我要介紹的是 芳香小鋪的沐浴鹽

黑嫂我呢  因為懷孕 為了寶寶的健康  所以很多保養用品都沒有用 ..

結果皮膚都變得粗粗的  暗沉再加上厚厚的橘皮..

做完月子後 馬上加強我的保養工作

但是每次洗澡 摸到一顆一顆的橘皮 真的很讓人ㄚ雜  

使用過他牌的去角質也沒有明顯改善

 

這款沐浴鹽是黑嫂我在FB看到名人在推薦芳香小鋪中的沐浴乳及乳液

話說名人真是會推薦  寫的都讓人很心動  

進他們的購買頁面準備敗下去的時候  看到此款沐浴鹽的介紹

content_content_____-10.jpg

可以治粗糙!!!

剛好在特價  於是乎

我就給他敗下去了

收到商品的那刻  迫不及待拆開

塑膠膜一拆開  就聞到沐浴鹽的香味

有點像玫瑰的香味  不刺鼻  

 

全身沖濕後  取適量沐浴鹽在身上按摩5-10分鐘

它的顆粒雖然粗粗的  但使用起來還蠻舒服的

他牌去角質  還會黏在皮膚上  需要用手反覆搓揉才能沖乾淨

這款沐浴鹽用水一沖就清潔溜溜

邊沖邊感受我的成果  

皮膚變得滑滑的

我的橘皮摸起來也沒有那麼粗了

頭一次遇到使用去角質感受會這麼明顯

好開心   橘皮有救了!!!!!!!

 

還可以當作沐浴乳使用  一週使用2次

不使用沐浴乳  隔天起來沐浴鹽的香味還在身上停留哦!!

 

 

 

第一次寫開箱文  寫得不好  請多包涵蛤~

 

 

4/25  本來是應該附小木杓  但廠商一直說缺貨

4/1問到貨了沒  它回覆我

4/24再問  還是回答同樣的話

真的很想問他  到底是賣了幾萬瓶  2個月竟然做不出小木杓   一直用請廠商在趕工來做搪塞的理由...這點真的還蠻令人失望的!!!

 

 

 

 

後記:

因為都全身去角質  一週1次  大概使用快2個月就沒了(好傷阿~~~)  

它顆粒很粗  不過裡面有"水分"(蜂蜜色  但我不知道怎麼稱呼它)  所以使用起來還蠻舒服的~

不過用到最後乾了  剩下顆粒  用起來真的夭壽痛的...   所以只好丟掉(可惜)

arrow
arrow

    黑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