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精油是芳香小鋪的明星商品

 
標榜無化學添加物  天然萃取
 
它可以讓身心放鬆  舒緩不適~
 
介紹如下-
 
想說我家烏漆抹黑上班那麼辛苦  回到家老是在喊腰酸背痛的  就想說買來幫他抓抓  
 
 
 
我看FB的網友留言  這款精油竟然還可以瘦身!!!
 
剛好烏漆抹黑老是在喊他的鮪魚越來越大隻
 
就買來試試看是不是真有那麼神奇~
 
 
買精油前  客服跟我說  **花草緊緻精油是屬於運動燃脂精油,使用時會將體內多餘水分及毒素代謝出,就像是我們運動完出汗要沖洗一樣,使用完後務必要沖洗或用毛巾擦乾淨唷^_^**
 
3/2號收到當天就給它拆來使用
 
白色頭倒出來應該是一滴一滴的  但是我倒了好久  都滴不出來  (這是這瓶最失敗的地方)
 
 
只好把頭打開用倒的
 
它沒有什麼味道  使用起來很舒爽,而且很好吸收,按摩幾分鐘它就推開  不會油油的停留在皮膚上面~
 
最特別的是  它搓揉後會熱熱的
 
因為植物草根的特性所產生的溫度 可以快速吸收 促進血液循環  快速燃燒脂肪 !!
 
在你需要按摩的地方按5-10分鐘就可以沖洗

不需再用肥皂或沐浴用品  直接用清水洗就可以洗淨
 
每次幫烏漆抹黑按摩完  他洗完澡我就問 “腰有沒有好點“  “肩膀有沒有不酸???“
 
只是這精油對烏漆抹黑的作用好像不大  持續使用到第5天   他還是跟我說  “沒有“   (唉..我按的那麼辛苦)
 
其實之前烏漆抹黑的皮膚有用過其他精油按摩過,不知道是不是沒有再沖洗過還是什麼的..讓他的皮膚又乾又癢~
 
雖然這款精油沒有達到烏漆抹黑要的舒緩放鬆效果,不過使用到現在他的敏感性肌膚不但沒有乾癢不適,擦拭按摩的地方都變得很滑嫩滑嫩~
 
而且每次幫烏漆抹黑按摩時,都會有“癬“;但天天使用  一次會比一次的少~現在按摩  就沒有出現“癬”。    延遲老化的效果算是有過關啦!!!!
 
 
以上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黑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