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芳香小鋪買的這一組芬芳纖組裡面包含了沐浴乳、身體乳、沐浴鹽及精油還附贈一片面膜~
 
 
 
開箱看到最令我驚訝的是    第一次在網路上面買保養化妝品是有發票的!!!!
 
不僅如此,還有這個廣告...
 
看到亮點了嗎?!! 還有不敗的理由嗎
 
我這篇要來介紹的是這兩款
 
這一組沐浴&身體乳   在fb是名人大力推薦的超夯保養聖品!!
 
沐浴乳與身體乳和我所介紹的沐浴鹽味道都是一樣,像玫瑰香  又沒有玫瑰那麼重的味道
 
連烏漆抹黑都說他們的味道很好聞 很香
 
沐浴乳用起來個人覺得沒有什麼特別的
 
而身體乳是比較稠狀 但不黏膩 好推開
 
黑嫂我因為餵母乳  胸部都要又擠又揉的  
 
結果胸部不僅受傷   也變得粗粗  一顆一顆的
 
這瓶身體乳擦了幾天後 胸部粗粗的地方也變得比較光滑
 
而且皮膚變得滑嫩是有感的
 
 
從精油—>沐浴鹽—>沐浴乳—>身體乳順序用起來
 
肌膚都滑嫩更明顯
 
非常推薦他們的身體乳哦!!
 
哇尬意♡(^ε^ )♡ 
 
 
 
 
6/17後記:自從用過芳香小鋪的乳液後  再使用大賣場賣的乳液,真的回不去了~~~
突然鼻子變得靈敏!!  覺得市售乳液味道聞起來刺鼻外  擦起來都不吸收惹(要多擦幾次才會勻的感覺)~~~~~~
更換市售乳液  一直想趕快把它擦完(錢買的  棄之可惜阿....)!!
等我把庫存乳液清一清  就不會想再買市售的乳液了><    (真希望芳香小鋪的乳液都不要漲價)
 
arrow
arrow

    黑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