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後悔買下它“

 

 

不知不覺小皇子已經到了要吃副食品的時候~~

黑嫂我手上只有懷孕時去參加媽媽教室時送的"研磨套組"

而本人我淺見薄識    以為副食品要用這套研磨組製作~

烏漆抹黑說他有上網看買攪拌棒  大約1千元左右

我就說  怎麼那麼貴?!!!!!!

因為  我真的以為攪拌棒是這個↓

20160526_130817_HDR.jpg425898049

後來才知道   烏漆抹黑說的是可以自動絞碎的那種

查了很久  網路上都對C牌的攪拌棒評價不錯

考慮到還要絞碎肉   而且自己對飲料  點心類還蠻有興趣的  所以就買專業級的CSB-80TW

CSB-77TW和CSB-80TW差別在

80TW有附切絲切片圓盤    切碎盆 也不一樣~

我忘記是到哪裡買的~  只記得美善雅的FB有分享這位賣家的販賣網址!!

購買價格是  3285元

 

收到真是令人興奮ㄟ~~

迫不及待的想要使用它

 

13266019_799211106847465_5216783152902895944_n.jpg

 

右下的圓盤就是切絲切片圓盤

右上就是切碎盆

 

使用過程我就不拍了   使用心得如下

 

攪拌棒絞的真的很碎  絞完幾乎可以不用再過濾

(通常開始吃副食品  絞完都會再用濾網過濾  避免寶寶吃下未完全打碎的菜導致無法消化)

用完攪拌棒放入清水中啟動開關洗淨就好.

 

但是這個切碎盆就真的讓人失望

一開始不知道  使用完就直接用水清洗

洗完之後  怎麼接機身的下面(好像是馬達處)積水

還要斜放讓它慢慢露出來

後來打去客服問才知道   不能用水直接清洗

建議用濕布擦拭

我就想   如果是絞肉泥  只用濕布擦 那味道不是還停留在上面嗎?

對於這點   有潔癖的黑嫂我    真是大大扣分。

 

因為這是5月份購入   所以一開始切碎盆只有用來絞菜泥..

最近開葷才發現   生雞肉剁成煮咖哩的那種大小 還絞不動!!!!!!!!!

放太多會空轉(馬達有動  刀子沒動)

一點一點拿出來慢慢試  

終於拿到刀子會動的數量  變成打不到

因為量太少了!!!!

如果直接拿攪拌棒絞碎  怕會有燒壞的可能

 

 

一開始拿到這組使用就看到說明書上無法打硬的東西

就很後悔了.

這表示什麼???

 

 

不能做冰沙!!

不能做冰沙!!  

不能做冰沙!!

 

真是傻眼

本來還想說如果不用做副食品  還可以做個貴婦下午茶說   真是@#%*^&+

我和烏漆抹黑還很期待可以悠閒在家享受自製冰淇淋冰沙  綠豆沙啊~

 

但現在只想把這台給殺了!!!!!!!

 

剛買沒多久後  某天去逛costco  

剛好伊萊克斯也有出攪拌棒套組  在做促銷..

走過去看  促銷的人員什麼話不說  就說

“這組可以做冰沙哦!!!!“

用她陽光般的笑容對著我和烏漆抹黑講..

感覺自己身上很多箭...

 

真的很想買來試試有沒有比較好用~

E牌價格比C牌便宜   重點是-

 

“可 以 做 冰 沙“

 

最後總結:

若要做副食品  C牌攪拌棒確實好用   真的輕鬆

但如果之後要絞肉泥   黑嫂我個人不建議買套組

清洗方式及方便性  有待加強

*切碎盆雖然進水  但是還是可以正常使用.

(不過我還是會用水洗   因為還是覺得不會乾淨  但會小心的避開馬達處)

我跟孜孜麻(她又是哪位??)分享我的使用心得

得知她是使用其他牌子的切碎盆   每次使用完  都很豪邁的丟進水裡清洗   到至今還能正常的尬肉~

所以不知道是馬達放的地方不一樣還是....?!*

朋友有推薦果汁機來做副食品   她覺得輕鬆多了~

東西丟進去 按一顆鍵就可以絞   

價錢似乎一張小朋友有找~

 

 

以上   給大家參考囉^^

 

 

 

105/9/1續記

再次使用時  發現空轉嚴重  所以寄回內湖美善雅維修~

打電話客服態度還蠻好的  而且寄回來的切碎盆好像直接換新的

因為有放進他們的專用袋  還有封口

禮拜五寄出  禮拜二就收到了!!

售後服務是不錯的

不過購買前要考慮清楚

沒辦法沖洗  只能擦拭

如果要絞肉  上面就會殘留 油和味道

ending..

 

9/20 使用切碎盆試切蔬菜 ,因為黑嫂是煮熟再切,結果菜沒辦法切碎直接被甩到底部  無法達到切碎效果。 唉...我真的不會使用它家的產品... 最終切碎盆被棄之櫥櫃某個角落= =   

arrow
arrow

    黑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