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雷】

這台電鍋是去年婆婆看到購物台在推銷

 
買了兩組  一台送給咱們
 
看到這台感覺很厲害的樣子
 
304不鏽鋼材質
 
外鍋還可以蒸煮炒炸燜燉滷
 
*上面304材質的是外鍋哦*
 
 
因為搬家才用   至今使用時間不到一年
 
一開始使用還不錯   外鍋還可以拿起來洗
 
就不用整台下去洗  還要等隔天才能用(要確保它乾)
 
用沒幾次  問題開始出現!!!!
 
每次自動跳起都會有炸掉的聲音(蹦一聲)再來就是燒焦味道
 
*內已焦*
持續好幾個月都是這樣
 
為什麼不送修?!
 
因為要準備寶寶副食品加上家裡沒有微波爐 必須每天使用電鍋 
 
想說還可以用  也洗的掉燒焦的地方
 
就沒有多想~
 
一直一直到最近
 
竟然壞了!!!!  完全沒辦法過電..
 
 ta ma der....用不到一年欸  是有沒有那麼爛?!
 
還好公婆家電鍋不常使用   還可以借來用
 
我才在這時候上網看一下評價
 
真的是暈倒欸.....    這台評價極差   根本沒有正評!!
 
這台主打外鍋可以拿來炒菜   但是這個蒸東西外鍋就燒焦是要怎麼炒菜?
 
還有開關壞掉的   跟黑嫂我一樣  無法過電的...
 
也有人修了3次
 
更有網友說   拿到維修站要維修  看到同樣型號的電鍋堆很多要維修的
 
進來等維修15分鐘後面來2個也是要維修同型號的電鍋!!!
 
唉...鍋寶真的很缺德    故障率這麼高   不回收還敢繼續賣
 
難怪我打去鍋寶客服詢問維修  我說實際使用不到一年  
 
請我寄回去  還不用附保證卡= =
 
原來是修到客服都知道壞的是哪台型號電鍋!!(個人認為)
 
鍋寶這種僥倖心態就是欠人去提告
 
產品描述與事實不符   最後功能只剩下蒸而已
 
么瘦賣家!
 
我都不知道還要不要寄回去了= =
 
 
 
*買商品前   真的要多多爬文啊*
 
 
 
 
※後記:11/2寄到鍋寶  11/9收到
更換新的外鍋(不鏽鋼304)  最外鍋過電的地方(不知道叫什麼)也換了~如圖
 
 用了幾天下來   還是會有爆炸聲  外鍋還是會焦  只是沒有像之前那樣  裡面焦   底部更焦~end 
 
 
 
 
後繼  3/26   OK  又壞了!!  這次是無法加熱
蒸小籠包  想說30分鐘過去了怎麼還沒跳起來?!
打開一看  鍋內有熱 但是溫溫的  我的小籠包都退冰  汁都跑出來都還沒熟~
難怪不跳  因為溫度沒達到
幸好我還記得有在蒸東西  不然它就一直在浪費我的電..
這個鍋子已經打包很久了 到今天4/11我都還沒寄出
話說是免費維修沒錯  但是....
運費也要一兩百元ㄟ
真不想浪費我得扣扣!!
 
 
arrow
arrow

    黑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